2014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中的作用,使基层困难群众和灾区受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10日上午,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在金平区石炮台街道举行2014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林锡波同志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市民政局局长兼市慈善总会会长陈镇坤、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海荣、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廷贤、金平区区委常委黄汉文及有关领导等出席了仪式。

去年,我市受到8·17洪涝灾害和“天兔”超强台风的袭击,社会经济和人民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困难群众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采取了积极、稳妥、有效的措施,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冬令期间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的号召,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的指示精神,为帮扶更多生活困难群众,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筹资130多万元,购买了一批大米和食用油,对全市困难群众和福利院、敬老院孤寡老人等困难人员进行节日慰问。

林锡波同志在启动仪式中强调,救助困难群众是政府的职责,政府将逐年加大救助力度。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的困难家庭排忧解难。相信有党和政府的重视关心,有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困难群众的生活一定会不断得到改善。

下图为活动现场

 

 

 



来源 汕头扎啤 http://www.stzhapi.com   全城网,全城优惠,汕头全城 http://www.allcy.cn全城网专注于最便捷的消费新体验,我们引导用户线上支付,线下体验,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优惠综合服务,让用户从繁琐的操作释放出来,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感受每天的幸福。